舒亚w

你好呀!

【国拟】向日葵照常盛开

乌克兰史向,预告。


关于祂的创作从这里开始,但与本篇无关,看不看无所谓 


















































大致说一下我的安排和构想,因为你圈对Ukr偏见确实很大在慎重的考虑下还是决定要做一下这个系列,不出意外第一章会在明天发布,同期还会开一个专写战报的乐子人系列,毕竟我本质就是搞这个的)

不会影响其他文正常更新,只是我上线时间确实很怪会不定期密集更新。

关于这个系列,虽然我是乐子人但这篇我一定一定会认真搞,此后每篇文章结束后会列一个简单的史料参考,除本篇为表明自己立场浅写一点外不会再涉及任何时政(战报会在另一个还在构想的系列中以乐子的形式出现),纯纯科普史向,不管你是极端俄推(开始那几篇和祂也不会有什么关系x)还是什么都不会影响观感。

我流乌从鲁塞尼亚时期开始,至今的一系列更迭形态转变通过思想和外表上的变化来表现,总体上以西乌为主体,当然,会兼顾东乌。

欢迎友善的交流和指正,评论易被吞,以防万一dangerous的东西建议再私信我一遍。


荣光归于Ukr。


评论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