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亚w

你好呀!

【坏蛋联盟】【🐺🦊】初次约会

狼狐组,俗套的游乐园甜甜约会戏码

全文2.4k



“明天,上午九点三十,游乐园门口见。”


走出会议室的那一刻,黛安手机的消息提示音适时地响起。


“就以这种态度邀请我吗?”

州长女士挑眉,嘴角上扬停下脚步回了消息,看着界面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停滞了足足一分钟才收到来自备注为“普德尔顿先生”的回复。


“那么,亲爱的黛安小姐,或许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您去游乐园度过一个周末?”


“当然,我接受。”


同一时刻的大灰狼看到了肯定的答复后才如释重负长舒口气靠上了沙发,早恨不得夺过他手机代为回复的狼蛛几乎要跳起来:“你们难道不是已经在交往了吗为什么还会这样!”

舔着推推糖看着狼犹豫了半小时的鲨鱼点头表示赞同。


“事实上…我还没有表白。”从来从容不迫的狼先生此刻头疼地抚上了额。


“什么?!”

除去永远状况外的笨蛋食人鱼之外的坏蛋联盟齐声呐喊。

“交往,什么交往?你们在说谁和谁?告诉我啊!”



“你的尾巴已经摇了半小时了狼崽,只是个约会而已不至于…”


“那可是黛安,蛇哥。”灰狼打断了蛇的话看一眼表,忐忑地摸上了自己躁动的尾巴试图让它停下,狼蛛竭力推着他的鞋跟向门外走,“别再照了要迟到了!”

摆弄着假胡子的鲨鱼朝他眨眨眼:“放心吧狼崽我们绝对不会打扮成冰激凌车司机偷偷去看的——嘿食人鱼不要再吃了那些冰激凌是要卖的!”


大灰狼闭目。


黛安比他要晚到两分钟,摘了眼镜穿一件米黄色连衣裙,腰间纯白的蝴蝶结与狼的西装恰好相称,细跟高跟声音清脆,她停在狼的身前,瞥一眼街边的冰激凌车似笑非笑,

“告诉你的朋友们这家公司上个月刚换了制服,以及,我以为你会给我买好冰激凌。”


“哦——当然,香草还是巧克力?”

狼变戏法似的拿出了背在身后的手,鞠一躬后抬头仰视黛安的黑眸,就如同呈上玫瑰一般为州长献上两支蛋卷冰激凌。

“香草,谢谢。”州长接过来冰激凌轻盈地转身,蓬松的尾巴在身后晃动,狼晃神片刻,快步赶上与女伴并肩。


“去坐过山车吗?”大灰狼提议。

黛安的舌尖扫过冰激凌球,“好啊。”她愉悦地回答。

 

周末排队的人并不少,狼贴心地准备好了墨镜以防止尊敬的州长被哪家报纸所拍到——主持人蒂芙尼那张嘴让他心有余悸。

简单地谈论两句天气和最近的新闻,狼其实意不在此,“你没有再戴戒指了?”他问。

“除了祖潘戈我并不太想戴别的…你知道,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黛安耸肩,刚好队伍排到了他们,她上了座位,而狼预先准备好的数目不小的小费被无情地推回,他上了座位笨拙地等待安全带压下,一连串不甚熟练的举止多少带来些尴尬,黛安低低笑了几声,

“第一次坐过山车?”


狼有几分懊恼:“你知道我从前…这是我第一次来游乐园。”

州长安抚性地揉了揉他的头,“会再来的。”


“是和你吗?”

“这要看我的日程表和你的表现了。”


过山车缓缓爬坡,俯冲下第一个坡道时后面的孩子或惊恐或兴奋地尖叫,坏狼先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过这种声音了,他皱皱眉,失重中凑近黛安低语:

“对血红爪来说这可不够刺激对吧?下次坐我的车,我带你去凌晨的旷野。”

“我想不用那么麻烦宝贝儿,那边就是碰碰车。”



“——我车技一流,黛安!”确认了此设施确实不会伤到人后灰狼得意地后仰上驾驶座,单手握上塑料方向盘侧头给副座的黛安一个wink。

狭小而拥挤的场地中他们出乎意料的灵敏,狼在儿童娱乐设施糟糕的制动引擎和单一控制方式下依然凭优越的技巧躲过了每一个试图撞上他们的孩子,又凭着经验数次将场上其他车辆聚合起来一路撞散,“就像保龄球。”多年前的一次劫道计划中狼曾如是说,今天他又想了起来。

游乐场迎面的风带着棉花糖的甜味,区别在此。

结束的铃声响起时黛安恍然觉得自己是在真的赛车场上,狼炫耀地眨眼。

“哦,这可…”她忍不住笑,又被被撞了整场的孩子们的几乎要掀翻了天的哭声打断。


黛安看着狼。

狼看看黛安,看看孩子的哭脸又看看自己,最终头疼地低声嘟囔:

“好吧好吧那就再陪你们来一次…我会收敛。”


他可不止是收敛。

毛茸茸的大手中虚虚圈住方向盘压根不多控制而听凭自己被一群孩子撞上,因惯性在车厢前后乱磕的同时他甚至还说着:

“嘿轻点小家伙!你要把我撞飞了!”

“哦哦哦你是想要做赛车手吗?我得承认我现在有点怕你了…”

“天啊你们真是太厉害了!”


这次结束时是孩子们的笑声和狼先生庆幸的吸气声了。

“知道吗,普德尔顿先生,你现在甚至比刚才carry全场的样子更帅。”黛安背手侧腰倒至他身前夸赞。

狼的尾巴又不受控制地摇了起来。


“——我打败了大坏狼!”一句稚嫩的童声不合时宜地入了他们的耳,孩子正在兴奋地和妈妈比划着什么。


即使知道那并非是认出了恶赢满贯的他而是只受童话刻板印象影响,狼的尾巴仍然耷拉了下去,他低头,甚至不敢去看黛安。

“没事,黛安,我应该已经…”

习惯了那三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黛安打断,“我回去以后会组织重新编修儿童读物。”州长女士若有所思,“你愿意参与编写工作吗?”


“什么,我?当、当然!哦我,天哪我真的可以——”狼几乎被这话吓了一跳咽口口水

“好了,去坐旋转木马吧。”黛安眨眨眼。


“谢谢你,黛安。”


他们一直玩到圆月攀上夜幕,游乐园耀眼的灯光亮起,烟花表演还有半小时开场。

“要坐摩天轮吗?”

他们异口同声。

 

狼弯腰绅士地将女士送进箱内自己才低头进入,座舱缓缓升高,黛安侧头去看窗外的风景,耀眼的暖色灯光照上她橘红色的皮毛,在末梢镀一点金,狼头一次感觉这样紧张,甚至超过了差点死在橘子酱陷阱中的那次。


“黛安。”

在即将升到最高处的那一刻他们对视,黛安依然噙着笑意。

“哦不,别告诉我你想要接吻那种俗套的把戏…”


“可以吗?”灰狼环上狐狸的腰。

黛安闭上了眼。


游乐场的灯光一瞬间尽数灭掉,光源只余在高空炸开的烟花,星星点点的火花落下,映亮停在空中拥吻的剪影。


“亲了亲了亲了!”举着望远镜的鲨鱼跳起来大喊,蛇的尾巴尖缠上他的鱼鳍夺过了望远镜同样欣慰地看着那对新情侣,狼蛛最后一下敲上键盘设定为三十秒后恢复电力,同样加入了抢夺望远镜的行列,

“拍下来拍下来啊!!!”

情绪高涨的食人鱼已经开始抹泪了。



“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干杯!不,干蛋卷冰激凌!”

评论(20)

热度(47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